我因為電腦當機,曾經也是上網尋找  桃園市有良心的電腦維修人員。
上網後,我看到有人一直推FU(相似音代替)電腦,它是一間個人工作室,原本想說很多人推薦這間工作室,應該也不會太差吧!!
誰知去了之後,居然高價報值 明明沒有壞的,都說成壞掉,想要多A一筆。報價超高,假說我的硬碟、電源供應器壞掉、重灌軟體 要四、五千元。
結果,我拿到朋友介紹的  ASUS華碩維修收件中心
沈先生告訴我,我的硬碟跟本就沒壞掉,而且好好的跟本不需要花到四、五千元的價格。
這才驚醒,我差點被詐騙了!!!!!!!!!!!!
最後我修好我的 電源供應器、重灌軟體(可要求需要哪些軟體) 總金額是FU電腦工作室的報價一半。
且維修後的品質很好~~~~~~~~~

後來透過認識的人介紹,才找到另一家有證照且有保障的電腦維修中心

ASUS華碩維修收件中心
沈先生 (03)331-8692   0986-065-188
地址:桃園市力行路66號
(門口有ASUS電腦維修招牌)
(與VIVIAN 服飾 在同一個地址)

我發誓!!  這絕對是桃園市 值得信賴的 優秀電腦維修中心
而且你不用擔心老闆會挖你的錢,因為老闆都會以最優惠的價格給你,且跟你確認金額後,顧客能接受才修理。
以上是個人親身經歷,絕無造假 或 幫別人打廣告。
我以人格擔保,這間電腦維修中心  絕對會讓你 物超所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洋甘橘 的頭像
    洋甘橘

    生活,要學會一個人走

    洋甘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