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去年十一月份曾上網到過白櫻芳皮膚科診所看診,那時覺得看診~怎麼看那麼快呀!! 所以當時有點懷疑過白醫師的看診,但拿藥回家吃、擦 後,覺得真的很有用耶。

大約上週五,又覺得左臉頰又長了一顆痘痘,但這次是隱藏版的喔!! 因為痘痘腫的像膿包~是暗藏在裡面的,外面看起來紅紅的,按的時侯會痛。所以我想說找找看有沒有較近一點的皮膚科診所,但搜尋後~桃園人的推薦,似乎仍以"白櫻芳醫師"皮膚科,最為多人推薦!!! 所以最後仍是選擇白櫻芳皮膚科。

看診當時,我還詢問了醫生說~膿包不需要用針刺破嗎?? 這樣不是比較快好。
醫生隨即回答:用針刺破會為臉上多留下一道疤痕,所以只要吃藥讓它慢慢消除即可!! 接下來我又直接問說:那怎會長成這樣的膿包呢??? 當然醫師也很有耐心的解釋給我聽後,我就比較能夠瞭解原理囉!!!
醫師很有耐心的解說給我聽,並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,而且講解完後~也會從電腦鍵盤旁,告訴病人會用什麼外用藥品。



祛痘素凝膠~主要是用來擦臉上的痘痘,擦了之後有一鼓茶樹香味,且你的痘痘擦完後~像似有一層保護膜般,保護痘痘不受外界髒污侵略的感覺。

喜膚能~這是用來擦頭皮滴!! (ps:因為我也有看頭皮的皮膚!!!)

ps:當拿到藥品後,一定要仔細核對藥品 &醫師介紹的藥品有沒有不同喔!! 因為有時侯護士小姐太忙的時侯,也會不小心拿錯外用藥品喔!!!

2010.06.01 下午看診滴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甘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