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4.18

    最近因為買了新的機車,所以一直在找尋好的機車材料行,誰知因為搬到桃園市而對地方不熟,上網找了很多間機車材料行&騎車去過好多間,但大部份的機車材料行店不是太過老舊,東西的擺設無法一目了然,且也不能當場試用瞭解商品的狀況。最重要的是~~服務沒有很好~

       今天,我因為要找9023公車的路線搭車地點,所以騎車找了許久~~~
繞了很多地方,騎車的路途上只要看到有賣安全帽、雨衣…與機車相關的配備店家,我都會停下車找尋我要的商品。當然連網路上推薦的店家我都去過了!!!
    
   正當查完9023公車站牌後,我騎在民生路上往三民路的方向行駛,看到了一間機車材料行,往內一看~~~ 哇!!!  機車材料行的擺設很整齊,一目瞭然。 環境乾淨整潔,不像某些機車材料行骯髒且雜亂。 

    去了那麼多間的機車材料行,真的很少看到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,且也很願意把商品拆開讓消費者試用,試用完就算不買,老闆、老闆娘也不會擺臭臉給你看,還是很親切的為消費者介紹。

    今天,我去買了一個機車大鎖,老闆娘親切的將大鎖包裝拆開(拆開時包裝有破損),但因為價格的關係,我有與老闆娘稍議價,老闆娘也說:「如果這樣的價錢無法接受,不買也是沒關係的。」。其實因為我有做過大鎖價的查價功課,所以我再與老闆娘拗了一回~ 過了沒多久老闆回家了!!  議價的金額,老闆亦無法接受,但我以各退一步的心態,再與老闆溝通。結果 超nice 的老闆接受了!!因為這家店的服務很好,我很喜歡~馬上又再買了一件雨衣(天龍牌),當下老闆娘還是很熱心的為我介紹,且一件一件的拆開想讓我試穿,合適再買。 所以我又消費了一件雨衣。  但我打算~以後成為這間店的【忠實顧客】了。

店家位置:桃園市民生路392號一樓
    (這家店是一對很nice 的夫妻所開的!!!)


這間店的店門口,很乾淨很整潔!!!



店裡的擺設整齊,一目瞭然~~


以上所說的話,絕對誠實。我只是一個消費者,但我在桃園市到了很多間的"機車材料行",很少有這麼nice的店家。

還有,老闆、老闆娘 都屬於 老實人型的,只是價格上可以稍作議價,但真的別太超過讓店家無法經營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甘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